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蘆洲賣房房仲推薦dcard 》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 張富傑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蘆洲賣房房仲推薦dcard 》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 張富傑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蘆洲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房仲推薦ptt

我和愛人學會跳舞后,常在周末晚上去公園跳舞。這一天,我們和往常一樣,隨著音樂在公園跳了起來,跳著慢三,步伐緩慢,音樂悠揚,微風拂面,感覺非常愜意。忽然發現在舞場的邊沿處,有一對六十左右的生面孔,也跟著音樂慢慢地舞動起來。我愛人也發現了他們。雖然動作簡單中帶著些僵硬,但還能跟得上音樂的節奏,不像是初學者。尤其那位女伴,好像還有些吃力的樣子。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楊大姐同路,楊大姐多年前就跳舞,所以這個圈子里的人她都很熟悉。我們向李大姐提起了那對老人。她向我慢慢地講述了那對老人的故事。 男的姓李,女的姓張,兩人都退休了,配偶都不幸較早地離去。他們幾年前學會了跳舞,兩人常結伴而舞。在三年前一個晚上,兩個人在一起跳時,張大媽突然昏倒了,此時男伴沒有思想準備,也被帶倒在地上。當時周圍的人都驚呆了。李大爺胳膊肘兒碰破了,別處無大礙;可是張大媽卻昏迷不醒。救護車將兩人拉到了醫院,周圍的人也第一時間用電話通知了張大媽的子女。 在急診室的門口處,張大媽的子女們向李大爺不依不饒。李大爺低頭著,表情沮喪,一言不發。那群子女們向李大爺提了很多條件,李大爺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當醫生從急診室里一出來,李大爺就迎上去,詢問張大媽的病情: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聽到這個消息后,李大爺才長出了一口氣。而那群子女們,卻以各種不同的借口離開了醫院。在急診室的走廊里只剩下李大爺一個人。他拿著自己的銀行卡,走向了醫院的交費處…… 李大爺的愛人離開人世后,他的兒子在國外生活,幾次催促他去國外定居,他都以自己還能自理為由,留了下來。發生了這事兒后,李大爺并沒有告知自已的孩子,他每天陪在張大媽的身邊,在醫院里照顧她。醫院診斷張大媽患的是急性腦中風,暫時還不能行動,將來能否自理,當時還說不準…… 病情穩定后,李大爺將張大媽接回了自己的家,兩個人不是夫妻,卻生活在了一起。有的人勸李大爺不應承擔這個責任,將張大媽送給其子女。李大爺卻沒有這樣做,只是默默地照顧著她,天氣好時就用輪椅推她出來曬曬太陽,散散心…… 張大媽的身體恢復地很慢,她也對自己兒女的行為極其不滿,所以常試圖偷偷地離開李大爺的家,但都讓李大爺及時發現和制止。李大爺幾次向張大媽提出結婚,張大媽不想連累李大爺,所以始終不肯。 從今年春天,張大媽才能獨立行走了,聽到公園的熟悉的音樂,看著別人的舞動,張大媽要求再次和李大爺結伴而舞,李大爺欣然答應了。但是李大爺的身姿不再像以前那么挺拔,張大媽的身手更不能像以前那么靈活,可是他們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更多美文:愛情故事

安寧水塘邊,兩排 抱緊淺灘的水曲柳,正在 靜靜聆聽柳樹芽含苞 破壁的呻吟 一只年輕的布谷鳥,向荒原 拋出一串串清脆的鳥鳴 驚動了三月的春風 驚醒了沉睡一冬的春天 驚喜了我的眼睛 魚兒都潛藏于水底 藏身在安全隱秘的空間 淅瀝的春雨不來 水草叢里,魚鰭和尾巴 輕輕地緩緩擺功 二月到三月,白口罩 黑口罩、藍口罩,逐漸攻陷 農村和城市,攻陷 每個廣場、小區、街道 人間,在口罩的格式化里 龜縮成,一塊塊蜂巢 海嘯一樣兇猛的瘟疫,把東部神州 徹底分割,隔成一億所孤島 孤獨的蜂巢、孤獨的島 孤獨的口罩、孤獨的云彩和星星 孤獨的世界里,有誰能 免除孤獨的煩惱 這個問題,布谷鳥的 歌聲知道!剛剛睜開眼的 春天知道!三月的春風,知道 水底安靜的魚兒也知道 十四億,和我一樣 黑眼睛、黃皮膚的中國人 都知道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1 一是,小事不爭對錯。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次,有個姑娘在朋友家留宿,晚上,她和朋友一起去吃了夜宵。飯后回到住處,朋友從冰箱里取出兩盒鮮奶,二人正要喝,朋友的婆婆忽然喊道:“趕緊吃點東西,不能空腹喝牛奶!” 姑娘剛想解釋,朋友悄悄做了個制止的手勢,很快拿出一片面包,分給了她一半。老太太見二人吃了面包,喜滋滋地忙別的事去了。 朋友解釋道:“如果她能在這件小事上獲得成就感,我們又何必告訴她真相呢?真相對她不重要,對我們也沒意義,不過是半口面包的事。” 以前單位有個同事,每天早晨都要和我們說一下家里的雞飛狗跳:婆婆今早做的飯不講究營養搭配;老公不夠認真,沖奶粉的比例不精確……她說得最多的話就是“那么做不對,我肯定得說他一頓啊……”終于有一天,她不再抱怨和嘮叨,臉上也沒有了神采和光芒。我們才知道,她的老公跟她提出了離婚。 一個家庭,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爭對錯、在細枝末節里辯輸贏,最容易產生怨氣,也最容易耗盡熱情。家是安樂窩,不是辯論場;家是避風港,不是角斗場。在無關痛癢的小事上彼此包容,在無傷大雅的細節里懂得退讓,留得住愛,才守得住家。 2 二是,大事有商有量。 電視劇《都挺好》里,有這樣一個情節:蘇明成想投資,可妻子朱麗謹慎,拒絕了他的提議。蘇明成表面打消了念頭,私下里卻偷偷賣了車,又借了一筆錢,還動用了家里的存款,最終湊夠資金入了股。 朱麗得知真相后,特別生氣地問蘇明成:“你有沒有跟我商量過,我還是不是你老婆了?”小兩口原本恩愛有加,卻因此產生了隔閡,最終勞燕分飛。 婚姻里,有一種心寒叫“我拿你當親人,你把我當外人”。我對你坦誠相待,你卻對我遮遮掩掩。所以,有人說,朱麗并不是小題大做,而是在大事面前,一方擅自做主,一方蒙在鼓里,這本身就是一種不公平。 自作主張的決定,折射的是當事人的霸道和自私;先斬后奏的行為,傷害的是對方的顏面和信任。大事上,多多交流,才避得開風險和陷阱;努力溝通,才有機會磨合思想升華感情;學會商量,才找得到解決問題的最優解。一家人同舟共濟、坦誠相待、以和為貴,才能不畏風浪、不懼驟雨。 3 三是,往事不翻舊賬。 在我們身邊,翻舊賬的例子比比皆是:談戀愛時少送了一次生日禮物,妻子嘮叨了好些年;妻子有一件小事沒做好,丈夫也不忘反復指責“都錯過一次了,怎么還不長記性!” 陳年舊賬,就像“案底”,一筆筆記下的都是對方的“罪行”。翻舊賬的人,更像拿著一把尖刀,他知道你的軟肋,所以例無虛發、刀刀見血。但其實,真正聰明的人都懂得:舊事翻篇,才能擁有嶄新而美好的人生。 如果非要和最親的人說最狠的話,那好好的家可能就會在陳芝麻爛谷子的舊賬里失守了幸福。 “人非圣賢,孰能無過。”結痂的傷疤不必再揭,曾經的錯誤無需再苛責。從容過活,就是諒己;把握當下,就是珍惜。 余生,愿我們都能明白:小事不爭不辯,彼此越理解,感情越和睦;大事有商有量,雙方越信任,生活越幸福;往事看輕看淡,家人越包容,家庭越興旺。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賣房找房仲張富傑
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合康領賢永慶不動產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d72f7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